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靖苏】【论坛体】我的两个笨蛋哥哥终于在一起了(Part2)

CP:靖苏,微诚台有

警告:现代AU。OOC有,逻辑不通文笔不畅。工作繁忙无法日更,不过会尽快哒~

声明:琰琰和苏苏属于彼此但我热爱他们QWQ

感谢我的beta菌 @iamhappylazy   这篇文还是送给你,么么哒~

鼠标坏了,想用它砸人= =

有没有可爱的小天使给宝宝一点爱的鼓励QWQ一颗小红心或者几句评论,让宝宝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楼上们你们难道忘记了楼里还有另一个知情人士了吗

№88☆☆☆ 女神和女汉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对哦还有知情人士!壮士你在哪儿壮士快接着出来八!!!

№89☆☆☆ 小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壮士是不是也去吃晚饭了啊- -

№90☆☆☆ 只是好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饭难道能比八卦还重要吗!!!

№91☆☆☆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壮士接着出来爆料啊!饿了你可以吃我啊【不是

№92☆☆☆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继续前排出售瓜子汽水热毛巾~

№93☆☆☆ 谁能比朕更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呢,说到八卦这件事,本公子那是当仁不让的。不过,这好歹也是我NH姐姐开的楼,我可不敢造次。擒拿手抓人超痛的好不好TUT

不过我可以补充一些人物设定,这样也有助于帮助大家理解后面的剧情。

关于S,关键词:灵秀、清雅、才智绝伦、体虚病弱、不忍回首的过去、为Y付出所有心血虽死不悔

Y的关键词:耿直、孤傲、愤世嫉俗、棱角分明、不擅权谋和变通、钟情于S十余年心意未改、赤子之心

№94☆☆☆ 机智的浴巾已经看穿了一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来故意吊我们胃口的吗QWQ要不说就不说,要说就说清楚啊,光有关键字有个屁用啦!掀桌!!!

№95☆☆☆ 楼主你的人性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光看这些关键词,我都能脑补出十万字豪门恩怨爱恨情仇的剧情了好么!!!

浴巾桑你们家是生活在电视剧里吗!!!

№96☆☆☆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脑补十万字。这个设定已经不是叼而是相当叼了,忍不住开始怀疑这个贴的真实性= =

№97☆☆☆ Professor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就是碉堡了好么!!!

№98☆☆ 小透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很开心通过设定分出了攻受么23333

№99☆☆☆ 败给被窝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看小时候的设定感觉是YS,浴巾桑补充的设定更加让我坚信,Y绝对是攻!

№100☆☆☆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一不小心占了个100楼~

№101☆☆☆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握手!我也是YS!

№102☆☆☆ 败给被窝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S妥妥的!

№103☆☆☆ 咸鱼超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下党默默缩进墙角不说话,其实SY也不错啊QWQ

№104☆☆☆ 一颗红心向着duang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民群众的八卦热情真是可怕……

又往上翻了两遍才看到有人问我问题,回84楼的天使妹纸:其实我也不知道哪双手是谁的,瞎蒙而已。只不过觉得遮手背的长袖毛衣很萌很软应该是受穿的233333

№105☆☆☆ 强力胶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呢,这都半个多小时了,还没吃完饭么?等得好心焦啊[撞墙]

№106☆☆☆ 在世界中心呼唤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饭这种事情不是十分钟就能搞定么楼主你怎么还不出现!不会是要弃坑了吧!

№107☆☆☆ 谁能比朕更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下午出去逛街的时候坛子里还没这帖呢,等上菜的时候一刷你们居然都盖了这么高的楼了。果然八卦才是人民群众最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啊

我先翻翻上面的楼去~

№108☆☆☆ 姐就是那不能摘的玫瑰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即使我再用力地按F5,也刷不出什么新爆料来了。F5心里苦QWQ

№109☆☆☆ FFF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酱啊23333其实我也觉得男生穿长袖毛衣很萌很软~

这个点都在吃晚饭吧大概,啊我的外卖也到了~回聊各位~

№110☆☆☆ 叫我善良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挥挥楼上~

№111☆☆☆ 败给被窝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我十分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身边也有这么一对情侣烦得我不要不要的!而且设定也有相似之处!只不过你那对是表兄弟,我认识的这对是养兄弟。也是一个闹一个宠,天天不是粉红泡泡就是闪光弹,楼主你好歹还有个男朋友帮你挡挡,老娘单身狗一只每天都被他俩闪出花儿来好么!世风日下啊小仙女式呸呸!

№112☆☆☆ 姐就是那不能摘的玫瑰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楼主,你看,我是个汉子,可我喜欢妹子,你觉得这样的我还有前途么?

№113☆☆☆ 感到害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么走下去是没有希望的,抓紧时间找个汉子搞基吧【别信

№114☆☆☆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我找到了我一直单身的理由……因为好男人都被另一个男人抢走了啊摔碗!

№115☆☆☆ 单身狗的悲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哭,至少,你还有我……

№116☆☆☆ 进口黄金狗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吃不吃啊,你走开了啦TUT

№117☆☆☆ 单身狗的悲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

怕S哥哥起疑,饭后特地跟他们聊了一会儿天才上来的,不过又被迫看两个人秀了一晚上,真是受不了。明明一开始就进入老夫老夫模式了偏偏像两个初坠爱河的毛头小子,看电视都要手拉手是闹哪样!S哥哥你的骨头都被抽掉了吗为什么一直往Y身上倒!你们两个是连体婴吗!!!

好气啊好想打电话给男票让他回来啊异地恋什么的最讨厌了!

容我翻翻上面顺便冷静一下。

№118☆☆☆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楼主回来了!!!!喜大普奔!!!

№119☆☆☆ 看见标题我就进来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楼主你终于出现了!!!!不枉我捧着手机刷了这么久!!!!

№120☆☆☆ 小透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嘤嘤嘤啊啊啊楼主啊QWQ

老夫老夫模式我喜!黏黏糊糊地看电视我喜!嘤嘤嘤求更多!!

№121☆☆☆ 败给被窝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异性恋感觉自己输了噗。我和我男票都没这么黏糊,感觉好肉麻哦23333

№122☆☆☆ 心向明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象那么一双好看的手握着另一双好看的手……我我我……【狂喷鼻血而死

№123☆☆☆ 你的手给撸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坚持住啊我给你叫救护车!!!

№124☆☆☆ 咸鱼超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完了,先回答大家的问题吧。

八卦难道比吃饭更重要吗——当然是八卦更重要啊,可是我不敢在饭桌上守着两个哥哥刷论坛啊,因为我知道我八卦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一定很微妙的,就是……你们懂的那种表情。Y还好,说难听点儿,他在这方面有点迟钝,但是S哥哥可是个人精啊!心眼儿多,又好记仇,要是被他知道我开贴八他,绝壁会把我从小到大的糗事全都抖落给我男票的,我才不要冒这个险。

脑补十万字豪门恩怨爱恨情仇的故事——豪门恩怨爱恨情仇这八个字简直就是这个故事的精华之所在!小妹妹,你很有天分,要跟我学做菜吗?

攻受问题——妥妥的Y攻S受好么!虽说论心智坚定性情坚韧还是S哥哥更胜一筹,但就他那个小身板想压倒Y门都没有。

玫瑰花姑娘你真是我的知己啊!那种戴墨镜都挡不住的闪光相信你能理解的!而且你的故事好像也蛮精彩,我觉得我们私下里可以交流一下,顺便还可以帮你介绍个对象什么的。我们家别的没有,帅哥都是论车载的,什么美大叔小鲜肉应有尽有,包您满意!

另外爱抚一下乖乖的小浴巾,放心啦,姐姐不会用擒拿手对付你的~

№125☆☆☆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也想要个帅哥男朋友【含泪咬手绢

№126☆☆☆ 单身狗的悲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老鸨一样的语气是闹哪样,难道你家是开【哔——】店的么

№127☆☆☆ 你懂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想象了一下老鸨样的楼主

№128☆☆☆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够了你们,别忘了楼主的设定可是警校毕业的女神啊,老鸨是什么鬼啦,都不怕被楼主修理吗

№129☆☆☆ 萌萌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姐姐不杀之恩QWQ不过你也别用过肩摔啊[哭唧唧]

№130☆☆☆ 机智的浴巾已经看穿了一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饭后归来发现楼主回来了~泡杯茶消消食儿顺便等楼主继续爆料~

№131☆☆☆ 叫我善良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朕的F5已经饥渴难耐(¯﹃¯)

№132☆☆☆ 女神和女汉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的那些帅哥都是我的战友啊,穿制服的大长腿哥哥,想要的排队报名先【别信】

下面继续扒:

Y和S在童年时就是公不离婆秤不离砣,长大后两人仍旧是形影不离,关系好得谁也插不进去。以至于楼主每次跟他俩一起玩的时候都感觉氛围十分微妙,现在想来,可能我那时候就已经是一盏超亮的电灯泡了吧,只是当年单纯的我并没有察觉到。

彼时两人都是鲜衣怒马,志得意满。Y顺利考入军校,前途无量,S哥哥长成了明媚动人的少年,仍旧那么聪明,受人喜爱。那时候的两个人,值得我们把世上所有美好的辞藻都堆砌在他们身边,因为他们就是能担得起。

那一年Y十九岁,S哥哥十七岁。

然而——总是会有然而的啊不然我们的故事还怎么讲呢——过去越是甜蜜动人,越能反衬出接下来的苦涩和残忍。就在那一年,命运无情地搅弄着他们的人生,将两个人都推进了地狱。

接下来的剧情,你们大概只在电视剧里看到过。

Y家里有个大哥,姑且称之为Q吧,颜值高能力强,虽然年轻但在公司里很有威信,没什么意外的话,将来就是他继承公司了。

可这时,S的父亲和他的助理在外地出差时遭遇严重车祸当场死亡。调查车祸原因时,又在他的手提箱里发现了一些机密文件,证明S的父亲泄露公司机密,密谋杀害Y的父亲,夺取Y家产业。

这件事宛如一颗原子弹,一下子把大家都炸懵了。S的父亲是创建公司的几大功臣之一,公司能发展壮大到如今的规模,他绝对功不可没,所以很多人不相信他会背叛公司。但也有人说,正是因为他有能力也有野心,才不甘心屈于Y的父亲之下,想要独立出去自己做老板。

然而不管信与不信,有所谓的证据摆在那里,Y的父亲又特别多疑,死无对证的情况下,这顶忘恩负义背叛公司的帽子就这样扣在S父亲的头上了。

事情还没完。S父亲出事后不到两周,S家就发生了燃气爆炸事故,整栋别墅都被炸成了碎片,据说是因为S的母亲受打击太大精神恍惚,做饭后忘记关掉天然气,引燃了整栋房子,母子两人都葬身火海。

那段时间Y正在军校训练,联系不上他。等他得到消息赶回来后,一切都已经晚了。所有的事情都已盖棺定论,S父亲的车祸看起来全然是场意外,那些文件上的签名也都是S父亲的笔迹。唯一的疑点便是S,因为大家始终都没能从那栋损毁严重的别墅中找到他的尸体。有人说,大概是因为燃气爆炸和大火,S已经尸骨无存了……

这段过往,直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会令我毛骨悚然。所以你们大概能想象,才15岁的我面对这一切有多么崩溃。而Y,那段时间他就像疯了一样。他始终不相信他敬爱的姑父会做出那种事,更不能接受他们的死,尤其是,不能接受S哥哥的死。他去找警察,得到的只有一句证据确凿,无可翻供,去找他父亲,可那多疑无情的老爷子却将他骂了一顿然后赶了出来。

我从没见过Y那么痛苦过。他在家里不算是最受宠的孩子,但也是从小被人捧在手心里长大的,何曾面对过那样惨烈的现实。那段时间我也被吓坏了,完全没有余力去安慰他,以至于一段时间后,Y重新振作起来时,居然变得那么遥远,那么陌生,变成了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

哦,你要问大哥Q,他一直跟S家关系亲近,在公司和S的父亲合作也最多。S父亲出事后,他那多疑的老爸就不再相信他了,不肯再让他接触公司管理层的事务。老板都是这种态度,其他人就可想而知了,Q在公司一直备受打压,郁郁不得志,加上伤恸S一家的死,才两年就得了抑郁症,自杀了= =

№133☆☆☆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这一大段震惊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134☆☆☆ 女神和女汉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要来杯凉水压压惊……

№135☆☆☆ 小透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楼主,你高估我们了。这样的剧情,即使在电视剧里,我也没看到过,真的= =

№136☆☆☆ 强力胶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是冲着欢乐的八卦吐槽向关键字才进来的可是这个剧情走向却……我可能进了假八卦楼= =

№137☆☆☆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内心有一万句卧槽像弹幕一样飘过!该说人生如戏么!!!

№138☆☆☆ 正宗好凉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如果前面的内容还是让我半信半疑,这一段基本能让我确定了,湖绿无疑。

真的,建议楼主少看那些没营养的电视剧,多关注法制节目,这样下次写的时候还能贴近现实点。

走了走了,我竟然还等了半天看到这里,真是浪费时间

№139☆☆☆ Professor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意思是……我以为的豪门恩怨爱恨情仇是富家公子哥爱上了灰姑娘但是公子哥的爹妈不让灰姑娘进门,之后发现灰姑娘和公子哥当年其实是被狸猫换太子了,灰姑娘变成了公主,可是这时候公主家破产了,因为公子哥的亲生父母来报夺子之仇……类似这种的……

结果楼主的豪门恩怨上来就搞出了四条人命,我可能信了假的套路……

№140☆☆☆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上去很像假的对不对?其实我比你们任何人都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因为这样的话,我的两个哥哥就不会经历那令人痛苦绝望的一切了。

我并不指望所有人都相信我的话,易地而处,我也会觉得这样的故事太过匪夷所思。你们姑且当做在听故事吧,相不相信是你们的自由。

№141☆☆☆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虽然我也不太相信这个故事,也怀疑是不是湖绿,不过……还是觉得139楼的态度好惹人生厌啊!

№142☆☆☆ 心向明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实说,我最烦那种在帖子里蹦跶来蹦跶去指责一切都是湖绿的人了。好像全世界只有他们知道真相一样,别人没有眼睛没有脑子,不会自己去看去想吗?退一步说,就算是假的又怎样,别人乐意讲故事,我乐意听故事,又没吃你家米,也没挡你的路,关你屁事咯?

№143☆☆☆ 谁能比朕更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赞同楼上,你说出了我的心声!

№144☆☆☆ 八卦即是正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句话,爱看看不爱看滚,哪那么多破事

№145☆☆☆ 感到害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是在现实生活中太撸瑟只能在网络上显摆一下他们睿智的头脑吧- -然而并没有人想理他们

楼主姑娘不要在意,继续说吧,我已经被你的故事深深滴吸引了!

№146☆☆☆ 正宗好凉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弱弱地提问,S其实并没有死对吧,要不然十几年后哪能重聚呢

№147☆☆☆ 只是好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木有死啦!就算不知道S后来有和Y重聚,单凭没有找到尸体这一点也可以存疑啊

№148☆☆☆ 正宗好凉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他们两个。不过既然S没有死,为什么没有早点来找Y呢?还有S的父亲其实也是无辜的对吧?为什么他不早点现身,早点查明真相呢?

№149☆☆☆ 只是好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那么简单的吧。如果真那么好查,当初根本就不会造成冤案了啊。而且如果这一切都是害人的阴谋,S主动出现,不是自己往火坑里跳么

№150☆☆☆ 高呼吾名SSR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楼主的话来看,感觉姑父应该是被冤枉的吧?如果他真的有泄露公司机密之类的举动,肯定要藏好证据啊,哪能随便就在手提箱里翻出来,这不是等着别人来抓吗?

№151☆☆☆ 豆芽菜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哇,感觉应该是被人栽赃陷害吧。还有大哥Q真的好可惜啊,那么年轻有才的人,结果却……唉……

№152☆☆☆ 小透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泄露商业机密这个还好,重点是S父亲还被扣了一顶“密谋杀人”的帽子啊,这个罪过可就大了去了,Y的父亲就没有好好查查?真不怕冤枉了人?

№153☆☆☆ 一颗红心向着duang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难道就不调查吗?S的父亲是建立公司的功臣元老,为公司做了多少事,别人不知道,难道Y的父亲也不知道?何况两家还是亲戚呢,这么亲密的关系,就由着这盆脏水往人家身上泼么?

№154☆☆☆ 加身份证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么有人发现楼主又已经二十层楼没出现了……呼唤楼主……楼主你不会是睡了吧……

№155☆☆☆ 叫我善良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