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靖苏】【论坛体】我的两个笨蛋哥哥终于在一起了(Part1)

CP:靖苏,微诚台有

警告:现代AU。OOC有,逻辑不通文笔不畅。工作繁忙无法日更。

声明:琰琰和苏苏属于彼此但我热爱他们QWQ

感谢我的beta菌 @iamhappylazy   这篇文还是送给你,么么哒~


【八卦吐槽向】我的两个笨蛋哥哥终于在一起了

 

我终究还是没忍住开贴吐槽他们= =

是这样的,楼主家里有两个哥哥,因为各种不可言说的缘故分离了十几年,前年才又重聚。十多年的光阴过去,物是人非,两个人再度聚首时已经不像当年那么亲密无间。楼主和一众知情亲友不知道为他俩捏了多少把汗,操碎了多少心。直到几个月前,两个人终于坦诚心迹,摒弃前尘,在众人的祝福中走到了一起。然后……然后他们两个开始肆无忌惮地秀!恩!爱!各种秀!!不分时间不分场合地秀!!!!就连楼主这种有男朋友的都快受不了他俩的单身狗必杀死闪光弹攻击了!!!收敛一点点好么!家里还有小孩子的!带坏了他们谁负责!!

当然啦,作为他们十几年感情的见证者,看到两个哥哥走到一起,楼主心里还是无比欣慰的。回想他俩过去经历的一切,饶是楼主这种真汉子都忍不住唏嘘感慨——好吧其实是满腹的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 =反正尘埃落定,这一阵也闲下来了,楼主就来给你们扒一扒我的两个哥哥如何走到一起的好了。

 

№0 ☆☆☆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1 ☆☆☆ 谁能比朕更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高能贴???

№2☆☆☆ 看见标题我就进来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高能。

这贴从标题到首楼都透着一种“劳资会火”的狂妄感……

№3☆☆☆ 火钳刘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哥哥……???

十脸懵逼.jpg

№4☆☆☆ 哔哔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百脸懵逼.jpg

楼主你的哥哥需要看德国骨科么……

№5☆☆☆ 断腿小王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亲兄弟吧应该= =不过乍一看这个题目也是把我吓了一大跳,求详八!

№6☆☆☆ 强力胶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不是亲兄弟,怪我没说清楚,第一次在论坛开八卦楼还有点激动=。=

两个哥哥是姑表兄弟,我和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不过两家大人们关系很好,又是从小玩在一起的,所以喊他俩哥哥。

两个哥哥——为了方便讲述姑且称之为Y和S吧。Y比S大两岁,S的母亲是Y父亲的妹妹。不同于Y家里孩子成堆,S家里就这么一个儿子,性子活泼,头脑聪明,长得又是一等一的可爱,自然是被当成心肝肉一样来疼。不止S的父母,连Y的父亲(也就是S的舅舅)也很疼他。

Y和S年龄相仿,加上两家又有亲戚关系,一直走得很近。两个人从小就一起玩闹一起上学,简直比亲兄弟还亲。S活泼爱闹,又是从小被宠大的,各种调皮捣蛋都少不了他的份儿。每次犯错,Y要么帮他求情,要么帮他背锅,没少挨父母的训,他却甘之如饴。总之,这两个是一个闹,一个宠,合该就该一辈子绑定在一起的。

楼主跟他俩一块儿玩的时候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毛丫头,根本不知道这俩哥哥日后居然会搞到一起去。那时候我家太奶奶还拉着我和S的手说等我俩长大了就结婚,现在想来我只想对她老人家说,太奶奶,你拉错手了!你应该拉我Y哥的手啊!

№7☆☆☆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ooooooooooo竹马竹马!这个设定超喜!!楼主大力八不要停!!

№8☆☆☆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说不是亲兄弟但毕竟也是有血缘关系的啊,而且还是两个男的,楼主你家家长心那么大,居然能同意他俩在一起?

№9☆☆☆ 只是好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男的怎么了,真爱还分什么男女啊= =

№10☆☆☆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啊性别不同怎么能在一起!异性恋都该烧!烧烧烧!支持楼主的哥哥们!\(^o^)/~

№11☆☆☆ FFF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提醒楼上,楼主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哟,你要连楼主一起烧了就没有八卦可以看了……

№12☆☆☆ 叫我善良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楼主……不是男的么Σ( ° △ °|||)︴

№13☆☆☆ 有点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哪只眼睛看到楼主是男的了,她都说了当年她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丫头啊

№14☆☆☆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刚看到那一层。我之前只关注到楼主说自己是真汉子了23333

不好意思~

№15☆☆☆ 有点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2楼:

好吧,楼主不烧=。=只要你赶快出来接着八

№16☆☆☆ FFF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楼主就是传说中的那种“妹子,我敬你是条汉子”的妹子么666

№17☆☆☆ 女神和女汉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9楼只是表示一下关心吧,大家不要那么紧张。虽说真爱确实能跨越性别,不过对于很多思想保守的人来说,同性恋还是一个雷区啊,很多同不敢出柜不就是怕父母亲人反对么。

№18☆☆☆ 一颗红心向着duang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赞同楼上

№19☆☆☆ 强力胶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赞同楼上+10086

№20☆☆☆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不对,应该是楼上上OTL

№21☆☆☆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我对他们两个在一起没啥意见。关系要好的同辈亲友们虽然一开始有点震惊,不过想想他们从小到大的深厚情谊,也都理解。

至于长辈们……我家爹妈都没了,而且就算都在也轮不到他们反对。S的父母十几年前就去世了,不会反对。Y的母亲对这两个人的事根本乐见其成,而且也没少费心撮合。至于Y的父亲,嗯,他虽然不同意,但是儿大不由爹,如今的Y已经不是他能管得了的了。所以几乎不存在什么阻碍┑( ̄Д  ̄)┍

№22☆☆☆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这也行?

№23☆☆☆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个故事设定有点叼啊……让我继续观望一下再说。

№24☆☆☆ Professor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艾迪……

№25☆☆☆ 小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上!你不会是Y吧!

№26☆☆☆ 只是好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不是啦只是重名而已。

竹马竹马这个设定真的好喜欢哦,无条件宠溺S的Y设定好暖!调皮捣蛋的S一定很可爱!啊啊啊虽然是伪兄弟还是吃得很开心的啊楼主求你继续继续啊!!!

№27☆☆☆ 萌萌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伪不伪兄弟不兄弟的都是次要的!是真爱就行!不挑食!楼主酷爱来八!

№28☆☆☆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时候的设定是挺暖的但是按照楼主在首楼的话,两个人中间还分开了十几年呢,再相见后有段时间相处也不是很好的样子……啊啊啊好担心啊是不是很虐QWQ求轻虐求治愈求甜甜的狗男男秀恩爱日常!

№29☆☆☆ 败给被窝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铜球天天的日常!

№30☆☆☆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打错字了,甜甜的。你们都懂= =

№31☆☆☆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楼上手癌

№32☆☆☆ 败给被窝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狂按F5中,楼主去哪里了?楼主你听到我们爱的呼唤了吗!

№33☆☆☆ FFF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见了听见了=。=

故事有点长我正在考虑怎么讲。再怎么说都是十好几年的事了,让我好好理理。

№34☆☆☆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我最喜欢听长长的故事了!就好像找到一篇好几百KB的同人文一样高兴!

№35☆☆☆ 小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热毛巾~

№36☆☆☆ 谁能比朕更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5楼真是666,顺便楼上给我来瓶82年的雪碧~

№37☆☆☆ 看见标题我就进来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吧,楼主,说出你的故事,评委将为你转身!

№38☆☆☆ 正宗好凉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你们真是够了

№39☆☆☆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我弟喊我下楼吃饭了。我先消失一会儿,等会看能不能用手机回复= =

№40☆☆☆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裤子都脱了你跟我说这个?

№41☆☆☆ 谁能比朕更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口老血=。=

№42☆☆☆ 只是好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楼主,有哥有弟QWQ孤家寡人也想要个兄弟姐妹啊呜呜呜呜

不过不是我说,楼主啊你这个设定真的有点熟悉啊……

№43☆☆☆ 机智的浴巾已经看穿了一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因为是竹马竹马的设定?这不是很常见么?

№44☆☆☆ 女神和女汉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恶啊楼主竟然卡在这个地方,太不厚道了嘤嘤嘤

№45☆☆☆ 楼主你的人性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闹,楼主都说了该吃饭了,总不能让楼主为了八卦饿肚子啊

虽然我也好想知道详情……

№46☆☆☆ 叫我善良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了外卖还没送到的我只好在这里狂按F5……

话又说回来,楼主这个弟弟是亲弟弟不……

№47☆☆☆ 哔哔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有时候我也怀疑,就这个脑子和脾气,到底是不是一个妈生的,不过从基因的角度来说,他确实是我亲弟= =

还没正式开饭呢熊孩子就把我叫下来,正好摸手机回复一下

№48☆☆☆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哟我去,刚刚下楼没戴墨镜真是失策,一进客厅就被那俩闪得跌了个大跟头= =

№49☆☆☆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50☆☆☆ 小透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楼主你和两位哥哥住在一起吗?

№51☆☆☆ 只是好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是赶上直播了么!【瞎激动

№52☆☆☆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激动

虽然知道这样不太好,可是……能不能求张哥哥的皂片QWQ仁家好奇

№53☆☆☆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知道这样不太好,可是……能不能求张哥哥的皂片QWQ仁家好奇+1

№54☆☆☆ 强力胶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们还是不要了吧,八卦楼就图一热闹乐呵,爆真人照片有点不太好吧

再说……万一两个哥哥长得都比较幻灭怎么办……

№55☆☆☆ Professor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走开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这么萌的竹马竹马长相一定不会幻灭的一定不会的QWQ邓摇.gif

№56☆☆☆ 挖坑不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内个……如果,我是说如果,楼主说的这对是我认识的那对,那我可以向各位保证,这两位的长相不仅不幻灭,反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美颜美手美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那种。

当然,如果不是我认识的那对,当我上面的话没说……

№57☆☆☆ 机智的浴巾已经看穿了一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是知情人吗卧槽!朋友要不要也说出你的故事啊!

不过被你这么一说更加好奇了啊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帅哥还是两个啊卧槽!怎么我就没有这种哥哥!

№58☆☆☆ 正宗好凉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心里也是一串卧槽!

楼主呢你下楼后到底看到什么了?难道有脑残十七内容么??

№59☆☆☆ 看见标题我就进来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51楼:

楼主老家在外地,后来因为一些事搬到Y所在的城市。这个月因为房子翻修工程量比较大,所以要另找地方住。S哥哥就说反正我家地方大房间多不然你和你弟就过来住一阵吧,我俩就收拾了东西过去了。

现在想想这真是个错误的决定。我弟才刚成年啊两位哥哥悠着点儿行不!

№60☆☆☆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59楼:

不,没有脑残十七内容,只不过那两个在沙发上搂搂抱抱的,我和老弟下来的时候,他俩正试图把对方的嘴唇啃下来。我弟怪叫一声就跑厨房去了= =气氛巨尴尬。

№61☆☆☆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对方的嘴唇啃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谁能比朕更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的用词真是666

№63☆☆☆ 火钳刘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楼主渗出屏幕的怨念23333两个哥哥真是好恩爱啊完全不顾及家里还有弟妹你们这么秀恩爱真的好吗2333

№64☆☆☆ 小透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果然是直播啊,我就是喜欢这样黏黏糊糊的日常啊呜呜呜

№65☆☆☆ 败给被窝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57楼:

知情人士?Word天你这个艾迪让我有点方= =

其实他俩啃就啃吧,都是成年人了谁还没见过情侣亲亲?但是为毛S哥哥啃着啃着就爬到Y大腿上去了,我很是不能理解= =

№66☆☆☆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你一说装修搬家住进哥哥家我就确认了。

NH姐姐我是YYJ啊[卖萌][卖萌]经常被你徒手打趴下的那个[泣]

№67☆☆☆ 机智的浴巾已经看穿了一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对不起楼上让我喷了

№68☆☆☆ 强力胶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果然是个女汉子么666

№69☆☆☆ 女神和女汉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楼主姐姐是真·女神,姿容动人气质出众追求她的男神能组个加强连[崇拜][崇拜]

不过姐姐当年是以全校第一的成绩从武警学院毕业的所以她可以轻易撂倒两个以上的我QWQ

№70☆☆☆ 机智的浴巾已经看穿了一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居然真是你。刚开始看到这个ID我就有点怀疑了,只不过想着世界这么大总不至于逛个论坛都能碰到熟人吧……

我果然还是太连清[扶额]

№71☆☆☆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两个哥哥都这样了分明是脑残十七的前奏好么23333

№72☆☆☆ 火钳刘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按刷新按得好累,楼主认完亲了可以继续直播了吗QWQ我比较想知道被打断的两位是什么反应2333

№73☆☆☆ FFF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反应……S哥哥就是被人撞破好事的正常反应啊,脸皮薄嘛,我比较好奇的是Y,从前他也是个很正直的人啊不造为啥跟S哥哥在一起后越来越没脸没皮了被我们看到后一点脸红的意思都没有= =

照片是不能给的,我两位哥哥在当地都算有头有脸的人物,被扒掉马了就不好了。

不过作为补偿,可以给你们一点小小的福利【图片】【图片】

№74☆☆☆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滴妈!!!!!!!不枉我疯狂地F5!!!!!

№75☆☆☆ FFF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是你哥哥们的手么!卧槽卧槽卧槽!舔舔舔!!!

№76☆☆☆ 粉子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控被炸出来!!!卧槽这手!手指有那——么长!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控一本满足啊啊啊啊啊啊

№77☆☆☆ 你的手给撸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舔电脑屏幕TUT

№78☆☆☆ 正宗好凉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问跪系列TUT呜呜呜手真的好美啊,作为一个妹子我的手还比不上两个汉子啊呜呜呜呜

№79☆☆☆ 楼主你的人性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断了腿就已经够可怜的了,可是……别说了我要剁掉我的手重新再长!!!

№80☆☆☆ 断腿小王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上不要冲动不要干傻事!

好奇这两双手哪双是Y哪双是S哥哥的啊~

№81☆☆☆ 败给被窝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来猜一猜!!!!拿钢笔的那双是Y的手,穿毛衣捧着杯子的那双是S的!告诉我有没有猜对!!!

№82☆☆☆ 强力胶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你的确猜对了╮(╯▽╰)╭

Y那张其实是S哥哥偷拍来给我们秀“我男朋友的手全天下第一好看”的,我十分鄙夷地右键了。S哥哥那张是我自己拍的。其实我还拍了他好多穿着毛绒绒大领子衣服的皂片【S哥哥身体不好比较怕冷】,真的超——————可爱但是我不给你们看~Doge略略略。

不行啦我得去吃饭了,S哥哥已经注意到我了,说我今晚一直捧着手机很反常。他心眼可多啦我可不能让他知道我在论坛开贴吐槽他,回见~

№83☆☆☆ 粉红凤凰花凤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嘤……楼主好走,吃完饭记得回来啊【挥手绢

另外很好奇82楼是怎么猜出哪双手属于谁的?

№84☆☆☆ 叫我善良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右键了两张图

怎么办我觉得被楼主吊起了胃口,现在连外卖都不想吃了OTL

№85☆☆☆ 哔哔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停在这里不厚道啊啊啊啊啊你一走我的人生都跟着灰暗了,没有八卦可看的我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86☆☆☆ 咸鱼超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恶啊楼主,不爆何撩啊嘤嘤嘤人家也想看毛绒绒的S哥哥啊QWQ

№87☆☆☆ 保卫小萝卜特糖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