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年上成熟大佬帆/可爱叛逆学生京。

警告:

年龄操作有!

含钱色交易内容和包养暗示!

详细的sex描写!

纯车,就是为了爽,OOC!OOC!OOC!不能接受的请及时退出!


郭帆打量着眼前的男孩——至少从面相上看,称呼男孩并不过分——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面容清秀,气质也很干净。

他勾勾手指,助理立刻附耳过来。

“确定他成年了吗?”

“22了,就是娃娃脸,长得显小而已。您放心,都调查好了,绝对没问题。”

郭帆点点头。助理轻手轻脚退出去并带上房门,于是偌大的卧室里只剩下他和男孩两人。

他再次看向男孩,对方与他目光相接,然后低下头去,看着像是害羞了,但郭帆分明注意到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不老实地转来转去。他觉得挺有意思,打了个响指示意男孩到他身边来。

“叫什么名字?”

“吴京。”男孩回答,声音软糯糯的,带着点奶味儿。

“知道来干什么的吗?”

“知道。”

“他怎么跟你说的?”

“原话是让我伺候好您。”

男孩的态度不卑不亢。郭帆更满意了。

“会吗?”

“不会。他说,您让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郭帆把剩下的半截香烟按在烟灰缸里,笑容加深。

“脱了吧。”

………………


全文见某红色和白色的网站,搜索文章名字或者作品46686844


我搞出来了,猹老师,来吃……@黑暗中的诗 肉好难,我以后再也不写了呜呜呜呜再写我是狗TAT

也许还会掉落几个这个设定下的纯爱小短篇,是的,虽然他们始于一夜情但是后续发展真的很纯爱……




评论(9)

热度(1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