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帆京】【ABO】郭大导演他想和影帝睡觉(上)

脑洞来自亲爱的猹老师 @黑暗中的诗 。传统风味AO配。双向暗恋。很沙雕。很OOC。OOC是我的中间名。


上篇6.5k+,暂定上中下,部分内容需要移步红白。

  


第一次闻到那个气味时,郭帆并不知道那其实是吴京的信息素。

现代社会,为了更高效地完成工作,alpha和omega都选择把信息素隐藏起来。当然,他们并不会像部分beta想的那样,闻到彼此的信息素就化身野兽,满脑子只剩下情欲,不过隐藏起来确实会给自己省掉很多麻烦。

郭帆也是如此要求剧组人员的,贴纸、喷雾或手环,不管用什么,总之不要让他在片场逮到谁肆意挥洒气味就行。

一开始,他以为是哪个员工喷了香水,还暗暗夸赞对方品味绝佳。因为那气味实在太好闻,极大抚慰了他被紧巴巴的资金、繁重的工作量和巨大的精神压力摧残的心灵。他说不出那具体是什么味道,硬要形容的话,仿佛是雪地里盛开的一大捧玫瑰,冷冽中带着馥郁的香气,洁白与深红碰撞在一起,显得白色愈纯,红色愈艳。

多美丽多坚韧的意象啊,他想,跟刘培强还挺相配的。

“刘寅,你闻到香味了吗?这什么牌子的香水?”郭帆揪住摄影指导问,打算买一瓶送给吴京作为之后的杀青礼物。

“什么香味?”刘寅抽了抽鼻子,“没闻到啊。你闻到了吗?”他问旁边的灯光师,后者也摇摇头表示没闻到。

郭帆又使劲吸了几口气,香味还在,只是已经很淡很淡,混在片场复杂的气味里,像一滴玫瑰精油被滴进了泳池。

“没什么,大概是我的错觉。”他搓搓鼻子,有点遗憾,但也不强求,“咱们继续吧。”


绝了,刚发出来两分钟就被瓶了- -直接红白吧47373292

评论(21)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