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终于刷了飞驰人生…

我大概是售楼处最后一批看飞驰人生的楼姐了吧,电影中间被三个工作电话打断且回了好多工作微信,导致情绪一时间不是很稳定,错过了几段剧情,好在臻阔出现的地方都完整看下来了【谁让他们戏份那——么少!!!


以下是观影感想,八百米厚西皮粉滤镜警告!


1.林臻东是什么2019年最新完美男友人设?嗯?高大英俊多金,身为富不知道几代但是一点不骄矜不暴躁,反而像个优雅的绅士【腐国留学真的有用!】热爱自己的事业并光明正大地去夺取胜利,面对对手也乐于伸出援手,比赛时专注而富有魅力,日常中老于世故偶尔呆萌……对不起文化水平不够吹不出🌈屁了,总之嫁人就该嫁林臻东!!!!


2.不是说我就不喜欢大顺子了啊我永远热爱大顺子!


3.开直升机的洪阔老师我要把你从银幕里拉出来亲一万遍听到没!我要亲你一万遍!!!-3333333333333333333-


4.臻阔真是太他妈般配了月老都撮合不出这么般配的一对来,各种角度各种方面各种意义上的般配不接受任何反驳!


5.瑜昉真是太他妈般配了月老都撮合不出这么般配的一对来,各种角度各种方面各种意义上的般配不接受任何反驳!


6.这是什么宿命般的直升机啊,宿命般地同开一辆车,宿命般的“我是你的眼”啊把我命拿去吧!!!!我情愿为你俩化作一团火焰!!!!


7.电影其实挺套路的但是有笑点有热血即使被工作气到心梗还是能被逗笑,算是比较优秀的过年合家欢电影类型。沈腾老师真的长在大家笑点上,他和孙宇强的绝美爱情【?】也很令人感动。


8.偷导演硬盘的组我,目标韩寒郭帆温子仁林超贤,来T来奶来各种……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