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迎接小小鱼到来的日子

瑜昉RPS注意!!!!

ABO设定注意!!!!

有生子注意!!!!

拿到尹老师签名高兴!搞一发RPS!是的我嗑这一对嗑到昏迷!不喜欢的姑娘请及时闪避!

圈地自萌不接受反驳和人参公鸡,我踏马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雕写文没头没尾,可能也不会有后续。慎入慎入慎入。



尹昉第一次出现孕吐的症状,吓得黄景瑜差点连手里的碗都扔出去。

那天正好轮到黄景瑜做早餐。他起了个大早煎了鸡蛋馒头片,熬了香喷喷的小米粥,配上一碟咸菜,简单又美味。

黄景瑜摆好盘又调好滤镜拍了照,就等着尹昉坐下来夸奖他的手艺,哪知道对方只是拈起一块馒头片尝了一口,顿时脸色剧变,推开椅子扭头就冲进了卫生间。

“昉儿?”黄景瑜怔了一下,搁下碗筷跟着进了卫生间,就见尹昉蹲在马桶前吐得撕心裂肺。

点点溜达过来,踩在黄景瑜脚背上抬头冲他咪了一声,圆溜溜的大眼睛里是发自灵魂的拷问:你是不是给我铲屎官投毒了?

黄景瑜轻轻把点点推开,凑过去蹲在尹昉身边,在他背上轻柔拍着:“怎么了昉儿,突然吐这么厉害?”

我做的早饭有这么难吃?不至于吧。

尹昉虚弱地摆摆手,难受地说不出话来。

黄景瑜冲回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清水:“昉儿,漱漱口。”

尹昉就着黄景瑜的手漱了口,还是难受得不想动,干脆向后一沉坐在了地板上。好在家里的地都是天天拖,也不脏。

黄景瑜冲干净马桶,也陪他坐下来,一手还在人背后一下一下顺着。

“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说着又抬手试了试尹昉的额头,还好,不发烧。

尹昉摇摇头,挪了挪腿窝进黄景瑜怀里,安静地趴着。

黄景瑜担忧之余简直受宠若惊。妈耶,尹老师主动向我撒娇求抱抱!

“昉儿?昉儿你难受得厉害吗?咱们去医院看看好不好?”黄景瑜搂着尹昉像搂了个轻盈易碎的肥皂泡。

尹昉在他怀里摇了摇头,毛茸茸的发尖儿蹭过黄景瑜的下巴,痒痒的。

“那要么你去外头沙发上躺躺?地上多凉啊。”虽然抱着尹老师心里美美的,但两个人长手长脚的蜷在地上也很不舒服啊。

尹昉抬起头来,轻轻抽了一下鼻子:“景瑜,你去楼下帮我买点东西吧。”

黄景瑜急忙说没问题。

尹昉抬起头看着他:“你帮我买盒验孕棒。”

正扶着卫生间的推拉门站起来的黄先生脚下一滑,差点后仰摔倒。

点点被他吓得哧溜一声窜了出去。

“卧槽!昉儿……”黄景瑜一双眼睛瞪得赛杜江,手指尖儿都发着颤,“你你你你你……”

“你”了半天也不敢说出后面那三个字来。

尹昉拿手推他:“我还不确定呢,没验过。你怎么还不去买东西啊!”

黄景瑜窜天猴一样蹦起来:“我这就去!你等着啊我马上回来!”抄起手机和钥匙就一阵风似的飙了出去。

尹昉在后面喊他换拖鞋他也没听到。


药店就在小区门口,往常从楼下走过去怎么也得十分钟,但黄景瑜这次只用了五分钟就完成了一个来回。

尹昉从气喘吁吁的黄景瑜手里接过那个粉白相间的小盒子,拆了包装纸。

黄景瑜还在一旁愣愣地看着。

“你出去。”尹昉瞪他。

黄景瑜说好好好,退出卫生间,还体贴地带上了门。

在门口握着拳头无声地挥舞了几下,又开始表演“紧张到吃手手”。

点点一脸冷漠地打量着他,然后低头啃自己的猫粮。

过了像一小时那么长的一分钟,才听到尹昉在里面说:“我好了。”

黄景瑜深吸一口气推开门,看到尹昉捏着那根小棒棒皱着个眉,感觉心脏跳得都没劲儿了,仿佛尹昉捏着的是他的主动脉。

黄景瑜嗓子发紧地说:“昉儿,有没有,你给我个痛快吧。”

尹昉突然一笑,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然后把验孕棒的另一边转向黄景瑜。窗口中是两根明晃晃的红线。

“看,是小小鱼。”

一秒钟后,点点又被从卫生间里传来的一声怪叫吓得一哆嗦。


尹昉也被吓得一哆嗦,手里的验孕棒也给丢了出去,但他很快就没空管那小玩意儿了,因为黄景瑜冲过来把他整个抱了起来。

“昉儿!昉儿!昉儿!”小六岁的爱人搂着他又笑又跳,激动地大喊他的名字,“昉儿你实在太厉害了!”

尹昉默默吐槽是个omega都能做到的事哪里就厉害了。

黄景瑜还是激动地停不下来:“昉儿,我的小小鱼!咱们的小小鱼!”

“景瑜!”尹昉被他晃得受不了,使劲拍他肩膀,“你别跳了我又想吐了。”

黄景瑜像被人施了石化咒一样僵住了,然后迅速退开一点距离,双手稳稳扶住尹昉:“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我太激动了!昉儿你没事吧,你要不要去躺下歇歇?卧槽你这个阶段的omega应该注意些什么?不对你现在是几个月啊?要不吃完饭去医院查查吧,你现在恶心得厉害吗能吃饭吗?不行我得给我妈打个电话问问……”

尹昉气得去捂他的嘴:“你闭嘴,吵死了!”

黄景瑜委屈地闭上了嘴。

尹昉说:“我去客厅坐会儿。”

黄景瑜立刻狗腿地伸手:“我扶你。”

尹昉挥开他的手:“我又不瘸你扶我干嘛!”

黄景瑜跟在他后面继续委屈。

偏生尹昉就看不得小六岁这幅委屈样,心一软,说:“你去给我拿个水果。”

黄景瑜又精神起来,应了一声钻进厨房。尹昉窝在沙发上,揪了个抱枕抱在怀里揉搓着玩。

黄景瑜打开冰箱门:“昉儿,有苹果橙子和猕猴桃,你吃哪个?”

“橙子。”

黄景瑜拿了个最大的,在手里掂了掂:“昉儿,橙子有点凉,你现在能吃凉的么?要不先放会儿?”

尹昉睁着一双大眼睛无声而责备地看着他。

黄景瑜立刻麻利地切好橙子用盘子装了给他端过来。

尹昉吃着酸甜冰凉的橙子胃里总算舒服了些。

黄景瑜坐在他身边像只兴奋的大狗一样看着他吃橙子,一会儿又偷偷去看他的肚子。

“昉儿,我能不能、能不能摸一下?”

尹昉笑话他:“傻!这时候能摸出什么来?”

黄景瑜不依不挠地就是要摸摸。

尹昉就把胳膊一抬,大方地露出肚子:“那你摸吧。”

黄景瑜搓热了手心,隔着薄薄的一层衣服小心翼翼地贴上尹昉的小腹。尹昉的腹部没有八块腹肌但也没有多余的赘肉,手感刚刚好的样子。

明明什么都没摸到,但是想到就在他掌心下,在他爱人的肚子里,蜷缩着他期待已久的小小鱼,黄景瑜就觉得鼻子发酸。

“你好啊,小小鱼。”黄景瑜对着尹昉的小腹轻轻说,低头落下一吻。随后他感到尹昉的手落在他的发间,轻轻揉搓了一下。

“傻。”他大六岁的爱人嫌弃地评价道。黄景瑜低着头,嘴角咧开一个笑。




评论(18)

热度(5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