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Arthurm】冷雨夜

请看作是https://toumingdehuaihuai.lofter.com/post/1ea0e4fb_12d0e68ed这篇文章的后续。有姑娘说想看这对的日常生活~

普通人无能力AU,海岸救援队亚瑟/医生奥姆。

年上,短,甜饼,欧欧西一发完。

作者在寒冬的夜晚冻得手脚冰凉于是有了这篇文,希望大家都暖暖和和的~


亚瑟回到家时,时针堪堪划过2点钟。

他累坏了,也冻透了,为了拯救一艘被暴风雨困住的渔船在海上呆了一整天。他们想办法救出了所有人,付出的代价是每个救援队员都累得跟死狗一样。不过看看最后的结果,这些付出显然是值得的。

太冷了,外面下的根本不是雨,而是用北极的寒冰打磨出来的刀子。他用冻得发僵的手掏出钥匙,试了几次才打开门锁。屋子里温暖得仿佛另一个世界,亚瑟打了个寒颤,随意把湿透的衣服鞋袜脱下来丢在地板上,从沙发上捞了一条毯子裹住自己。

他应该来点威士忌,寒冷的雨夜里没有什么能比酒精能更快让人暖和起来了,除非是个温暖的拥抱。之后再来个热水澡。也许一边泡澡一边喝威士忌是更棒的主意?只要他注意别在浴缸里睡着就成,就他现在的疲累程度来看,那很有可能发生。

屋子里没开灯。当然不会开灯,因为不会有人蠢到在这种糟糕的天气里过来,亚特兰娜不会,奥姆更不会。从医院到亚瑟家需要穿过大半个慈恩港,而到奥姆家只需要短短几分钟。我为什么不能干脆在救援队的休息室里凑活一晚上呢?打开酒柜时亚瑟这么想着。他仰头灌了一口威士忌,感受着酒精一路从喉咙烧灼到胃里,棒极了,这点热度让他有种将要起死回生的错觉。

他拎着酒瓶,光着脚,摸摸索索地找到浴室的门。在等待热水烧好的时间里他去厨房转了一圈,打算从冰箱里找点吃的——如果他能找到的话。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几率他需要靠威士忌填饱肚子,因为他记得自己已经有好几天没去过超市了。

但很意外地,他发现他的冰箱被新鲜的蔬菜、大块的牛肉和几大盒牛奶塞得满满当当的,在最上层还有几个保鲜盒,里面装着披萨、蔬菜饼,甚至还有一碗奶油浓汤。

田螺姑娘肯定在白天什么时候来过我家里,亚瑟胡思乱想道,根本没考虑过自己从没捡过什么田螺。他取出那几个保鲜盒,关上冰箱门的时候才注意到上面的留言条。

“你错过了晚饭。尝尝这次的汤,我觉得比你做的好多了。”

一瞬间饥饿和寒冷似乎都不那么急迫了。亚瑟把保鲜盒随便往餐桌上一丢,迅速冲向卧室。床上蜷缩着某个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人,正在小夜灯柔和的光线里睡得酣熟。

啊哦,田螺姑娘不止来做过饭,甚至还在这里过夜了,亚瑟想。

他蹑手蹑脚地凑过去——十分没必要,因为光着脚踩在卧室的地毯上很难发出什么声音,但他还是下意识放轻了动作。他跪在床边,小心翼翼地拉开被角,吻了吻奥姆的鼻尖。

“亚瑟?”也许是他冰冷的嘴唇弄醒了奥姆,那双蓝眼睛挣扎着睁开了,他含糊着念出兄长的名字,努力让自己不立刻滑入睡眠的深渊。

“嘿。”亚瑟说,用了一个气音,然后又凑过去亲吻奥姆的嘴唇,潮湿带着寒气的胡须和发梢让奥姆不满地退开一点。

“你闻起来像一坨冻住的海水。”奥姆咕哝着说,“去洗澡。”他不耐烦地推了亚瑟一把,翻了个身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被褥和枕头里。

亚瑟只好站起来,但是当他走到门边,又听到奥姆闷在被子里的声音对他说:“尝尝那汤!”

亚瑟的嘴角挂起了笑容。

他决定多线进行,放洗澡水的时候,用微波炉热了汤,然后带着汤和威士忌去了浴室。泡澡时吃东西可能不是个好习惯,不过谁也不能阻止亚瑟这么做。他够累了,只想赶快结束这一切然后爬上床去,躺在他爱人温暖的被窝里。

亚瑟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了奶油浓汤,快到奥姆知道的话可能会从被窝里跳出来指责他暴殄天物。很不可思议,奥姆看起来像那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贵族少爷,但却意外地很擅长烹饪。亚特兰娜评价他的厨艺“像做手术一样精准”,亚瑟不能同意更多。

食物、酒精和热水终于让他彻底暖和过来,同时也让他更加昏昏欲睡。当他最后从浴缸里爬出来擦头发的时候几乎是在梦游了,好在他还记得回卧室的路。

终于,哦,终于,仿佛历尽千辛万苦,他回到了自己床上,钻进被窝,并想为此赞美上帝。奥姆依然陷在枕头里熟睡着,略长的金发被拱得乱七八糟。他最近一定也很忙,看他头发的长度就知道了。奥姆偏好清爽的短发,如果哪天你发现他把头发留长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是他最近忙到根本没时间去理发。

但奥姆还是过来了,挑了一个连蝙蝠侠可能都不愿出来的寒冷雨夜,甚至贴心地填满了他的冰箱,还做了晚饭。光是这一点就让亚瑟想狠狠地亲吻他了。不过打扰熟睡中的奥姆显然不是个好主意,而且亚瑟也够累了,他怀疑自己在够到奥姆嘴唇之前就能睡着。

所以他只是稍微挪了挪,让他们的身体靠在一起。奥姆穿着睡衣,美好的躯体被遮了起来。他的弟弟就是那种能在炎热的夏天还穿着西装打领带的禁欲型男士,所以他会在睡觉时穿睡衣还把扣子扣到最上面那一颗一点也不奇怪。不过这又有什么呢,在此之前他们已经享受过许多肌肤相贴的夜晚,今后还会有更多。

于是亚瑟放任自己沉浸在奥姆的体温和气息中,任由睡眠带走自己的意识。明天的天气依然会很糟糕,他仍要面对难熬的巡逻任务,还有堆在地板上的湿衣服,浴室里没刷的汤碗和空酒瓶,不过与现在相比,这些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现在他和他的爱人在一起。


END

评论(23)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