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海王兄弟/年上】一个没有名字的甜饼子

Arthur/Orm,斜线有意义。电影背景,极度OOC,慎入。

一句话总结:亚瑟太过频繁参与正联事务,奥姆亲王对此感到不高兴……

就是个无脑甜饼,携带一丢丢超蝙私货。

骨科真好吃啊!流下了粮不够的泪水,希望有好多好多粮QWQ


出于对陆地人的憎恶,奥姆甚少关心陆地上的事情,不过超人的大名即使是远在深海的亚特兰斯蒂人也有所耳闻。崇尚英雄是亚特兰蒂斯人的传统,而超人曾是击败抢夺亚特兰蒂斯母盒的荒原狼的主力之一。倒不是说前海洋领主、现亚特兰蒂斯亲王对这位天外来客有多感兴趣,事实上他对超人已经反感到专门布置了针对他的探测器,以致于当超人飞抵亚特兰蒂斯海面时,他就第一时间知道并赶往了海面。

奥姆不喜欢见到超人的原因也很简单。超人的出现代表正义联盟又遇到了棘手的问题,而天杀的亚瑟总是不懂得对他们说不。

“我知道他就是个热心的傻大个儿,”湄拉私下也曾这样跟他抱怨过,“不过他不觉得自己热心过了头吗?他可是亚特兰蒂斯的国王,不是什么亚细亚之王或者欧罗巴之王!为什么陆地上的麻烦总要找他来帮忙解决?看在波塞冬的份上,人类已经有那么多英雄了,而我们只有他一个!”

红发公主翻了个极其不符合身份的巨大白眼。而奥姆,尽管他无法像湄拉那样不顾身份地抱怨,却也不得不同意她的观点。是啊,为什么陆地人的麻烦总要来找亚瑟解决呢?海洋覆盖了地表面积的十分之七,海底世界有数不尽的麻烦亟待解决,海底能源的开发,动植物的保护,与渔夫国、咸水国的外交问题——就算这些都不管,光是亚特兰蒂斯的日常政务也够忙了。可他敬爱的哥哥、伟大的七海之主把这些都丢给他和湄拉,自己整天往岸上跑!

奥姆隐藏在一丛柔软的海草中,沉默地盯着停留在海面的那片红黄蓝绿。如果我也有热视线,他默默地想,那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们两个从海面上打下来。

 

与此同时——

“呃,”超人皱了皱眉头:“我们真的不用管他?”

“不用管他。”亚瑟回答。

“你确定?”钢铁之子的眉头皱得更深,“这不是第一次了,亚瑟。”

“我知道。”

“每一次都这样,他潜伏在海面下,用充满敌意的目光看着我。”超人飞快低头瞥了一眼奥姆隐藏的方向,“他会突然冲出来攻击我吗?”

“不会。”亚瑟想了想,又补充道,“也许吧,我不是很确定。他其实可凶了,你都不知道他有多能打。上次他把我妈妈留给我的三叉戟都打断了,你还记得不,就是我们一起打荒原狼时用的那一把。”

“哇哦,那可真是……”

“对吧?”

想到曾经被蝙蝠侠按在地上狂揍的场景,超人心有戚戚焉地点点头。

“那么,正义联盟的会议……”

“我会准时参加。”亚瑟保证道。

超人说:“我希望下次不是由我来亲自通知你了,亚瑟。你真得查查原因,为什么总是只有你的联络器出问题?蝙蝠侠对此很生气,他说如果再出现一次这样的情况,他就亲自开着潜艇来踢你的屁股了。”

“请你向他转告,就说我已经找到原因了。”亚瑟咬了咬牙,露出一个略显狰狞的笑容,“并且我会解决它。”

“那么,祝你顺利解决问题?”超人不是很确定地说。根据他自身的经验,当牵扯到他们所爱的人时,原本很容易就能解决的问题通常会变得复杂。

 

氪星之子离开后,亚瑟也潜入水中。奥姆并没有如他所想地悄然离开,而是悬浮在水中等着他。

“这会是最后一次吗?”亚瑟游到他身边。

“绝不。”

七海之主很没有王者之气地垮下肩膀。

奥姆对他这种不甚优雅地仪态皱了皱眉:“你又要离开了吗,哥哥?”

“不是现在,两天以后,正联有个会议。”他看着奥姆写满不赞同的蓝眼睛补充道,“时间不会很久的。”

奥姆沉默了一会儿。

“即使你不去参加那个会议也没什么,我不会让他得逞的。”他对着一脸懵逼的君主耐心解释,“我是说蝙蝠侠。事实上,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有机会踢到你的屁股。”

那将是奥姆和整个亚特兰蒂斯的耻辱,他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亚瑟有些哭笑不得:“不是这样的,奥姆,蝙蝠侠不会真的过来踢我的屁股。”真的不会吗?他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问道。“那就是一种他对我缺席会议感到生气的说法。”

“你是说他们只是说说而已?”

“是的。”

哦,没种的陆地人,奥姆轻蔑地想道,他们不如亚特兰斯蒂人勇敢,说踢你屁股就真踢你屁股。

他们并肩向深海游去。

“那么,一切都好吗?”在接近亚特兰斯蒂时,亚瑟主动开口。

“一切都好,除了下次见面时湄拉可能会把一叠文书摔在你脸上。因为你的缺席让我们都承担了许多额外的工作。”

“别告诉我你也想那么做。”亚瑟小心地游远了几厘米。

“我不会那么做。”奥姆注意到他的小动作,轻飘飘地丢过来一句,“我只会用三叉戟把你狠狠摔在海床上。”

亚瑟突然无比想念陆地上的灯塔小屋。

 

亚特兰蒂斯依旧绚丽辉煌,且比战前更加繁荣。即使是从小生长在这里的奥姆,也时常会被它的壮美震撼到说不出话来,更何况是外出越来越频繁的亚瑟。

“我知道你可能不屑于听到这个,但我还是得说声谢谢。”他们站在一处高塔上俯视亚特兰蒂斯,亚瑟主动牵起奥姆的手,“是你们让它保持这样的美丽,谢谢你,弟弟。”

“是所有亚特兰蒂斯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奥姆纠正他,“如果你要感谢,就得感谢所有人。”

“没错,感谢所有人。”亚瑟点点头,浓密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飘动,“没什么不好解决的麻烦吧?你知道,如果有的话,可以来找我,或者正义联盟,他们超厉害,棒透了。”

奥姆原本温和的脸色在听到最后一句时迅速冷了下来:“在你出现之前,还没有我解决不了的麻烦,陛下。”他刺了对方一句,又觉得这句话不太合适,不自在地别开视线,“而且我不会找你的陆上朋友帮忙。”

“为什么?”

“因为他们是陆地人,亚瑟,我放弃惩罚他们,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成为朋友。”

“我也是陆地人。”

“你是亚特兰蒂斯人。”

“一个混血杂种,没错。”

这个名词曾被奥姆用来侮辱亚瑟,如今却成了刺伤奥姆的一根尖刺,他变得慌乱起来:“我……我很抱歉,哥哥……”

亚瑟没等他说完那个句子就把他拉进一个紧密的拥抱里:“抱歉,我不该提这个,我知道你已经不再这么看待我了。”

“我尊敬你,爱你,亚瑟,我的兄长和国王。”奥姆急切地说,“我深知你和那些陆地人不一样。”

“陆地人也不都是那么糟糕,有人向海里倾倒垃圾和毒水,有人残杀海洋动物,也有人为了阻止这些恶行花费一辈子的时间和精力。”亚瑟耐心且温和地解释,“你只是对他们不了解,就像当时不了解我。你现在还会认为我糟糕透顶吗,在我们已经认识且相爱之后?”

“有些时候,是的。”奥姆诚实回答。

“……你有时候真的挺不可爱,你知道吗?”

“当然,我认为英勇、强大这些词汇更适合我。”

亚瑟哈哈大笑起来。

“好吧,好吧。英勇无畏的奥姆王,我的兄弟和爱人。”他凑过去亲吻奥姆,胡子和头发一块糊在对方脸上,“现在,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正义联盟给我的联络器总是都出问题?”

“真的?它们出问题了?”奥姆的蓝眼睛里写满无辜,“我想一定是人类的科技产品质量太差的缘故。”

“但它们在陆地上时就很好用。”

“那么就是神秘的海底磁场阻拦了人类的通讯信号,我猜的,鉴于我并不是这方面的专家。”

“哈,海底磁场。”亚瑟又给了他一个毛茸茸的、响亮的亲吻,“我收回刚才的话,你有时候还是很可爱的。”

“闭嘴。”奥姆凑了过去。他们分享了一个湿乎乎的吻,直到亚瑟都开始觉得呼吸不畅才放开彼此。

“我不喜欢看到人离开。”奥姆低声说,“但人们总是在离开,就像母亲,还有你。”

“母亲已经回来了,她只是需要陪伴我父亲。而且我不会离开,奥姆。”亚瑟与他额头相抵,“不管我在陆地上呆多久,最终都会回到海底。亚特兰蒂斯也是我的家,我不会舍弃它。我也不会舍弃你。”

亚瑟的保证很让人安心,同时也让奥姆感觉自己像个无理取闹的孩子。看在波塞冬的份上,他可不是五六岁了!他着急地退出亚瑟的怀抱,让海水冲走对方烙印在自己身上的温度。

“我们该回去了。”

亚瑟又是一脸“what?”的表情。

“我相信湄拉正在王宫等你,陛下。”奥姆嘴角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她一定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亚瑟使劲搓了搓脸:“所以我就是没法逃过被她用文书糊一脸对吧?”

“这只是成为七海之主所付出的一点小代价而已,哥哥。”

“好吧。”

他们牵起手,加速向王宫的方向游去。

 

 

彩蛋1:

亚瑟最终留在亚特兰蒂斯,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正联会议。

 

彩蛋2:

“好不容易劝他多花些时间留在亚特兰蒂斯,结果你却用这些宝贵的时间来约会?”

“你是在质疑我处理政务的效率吗,湄拉?”

 

 

愉快地完。


今天的我为PW嘤嘤嘤了吗?嘤嘤嘤了。

#标签到底怎么打啊算了都打上吧#

评论(19)

热度(7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