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皮皮虾

我们永远在一起

二刷海王注意到的一些细节。碎碎念。

剧透注意!!!!!

八百米厚西皮滤镜!!!八百米厚弟弟粉滤镜!!!!


之前小伙伴提到了弟弟的屁股。咳,整天想着搞弟弟所以关注点都很emmmmmmm这次刷电影也特地注意了一下,因为披风和战甲遮挡,镜头不多然而确实翘【。

以及还注意到一个羞羞的地方就是弟弟也好大咚!可能因为一直穿紧身衣的缘故所以看的好明显OTL相反亚瑟因为穿休闲裤比较多所以不那么明显惹…


大殿审判亚瑟的时候奥姆的头发是散着的,像毛茸茸的小海草一样飘在水里。天了噜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捂胸口


亚瑟湄拉和维科三个人在海底沉船商量搞事,这时候亚瑟还好好滴穿着衣服,打架的时候衣服也完好。结果下个镜头被链子捆绑普雷的时候上衣就没了!没了!!!弟弟你抓人就抓吧,为什么给人家脱衣服!!!这是要向亚特兰蒂斯全体臣民展示你捕捉到一个何等威武的顶级alpha吗!!


还有就是弟弟那个海胆头面具真的可以随着他的表情变化而动。皱眉的时候面具也皱眉……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特别卡通……更想日了【口水


二刷几乎全程都在舔弟弟,他真的很好看呀,嘴唇是那种看上去很软很好亲的【喂】而且笑起来其实很温柔换一身装扮估计分分钟人妻吧啊妈的不行更想搞他了冷静冷静。而且觉得弟弟说话自带三弟环绕效果,特别好听,仿佛喉咙里装了麦克风一样。捏肉丝【?】国王说话也有这个效果不过还是弟弟更明显。


粉丝滤镜,你懂的。


阿妈是真的很好看,我还没有放弃守灯塔捡美女的梦想,我愿意为她养小金鱼。


阿夸曼从海底把潜艇推上去那段看到热血沸腾,各种大超托飞机即视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力量崇拜星人分分钟跪下。


温导下次拍海底世界吧,我可以看海葵珊瑚海带在水里乱飘各种鱼游来游去三个小时都不带厌倦的。


今天有太太写兄弟年上abo了吗?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亚特兰蒂斯王储出生?


规划一下时间三刷吧,就酱。


评论(10)

热度(22)